我院渤海朝报社在秦皇岛高校联盟记者风采大赛中荣获佳绩

作者:王柳 张云沛 编辑: 来源: 时间:2017-06-08 点击数:

525日,由我院渤海潮报社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报社联合主办的“秦皇岛高校联盟记者风采大赛”决赛在里仁学院教学楼成功举办。

经过,初赛与复赛的比拼,10位选手进入决赛。决赛包括“风采展示”、“新闻面对面”和“采访急先锋”三个环节,主要考验参赛选手的电视新闻制作、新闻写作基本功以及即兴评论等能力。在“新闻面对面”环节,参赛选手们面对现场随机抽取的新闻图片,运用独到的视角、严谨认真的态度,对新闻进行清楚的解析,得到现场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。在“采访急先锋”环节,选手们进行模拟现场采访,面对着一个又一个棘手的事件侃侃而谈,以专业记者的视角考量校园记者的应变能力,收到了良好的效果。

经过激烈比拼,我院渤海潮报社的高珍珠同学荣获三等奖,为我院多增添了一份光彩。 

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.
地址: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:066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