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第一届“魅力绽放,青春飞扬”社团篮球赛圆满成功

作者:王柳 编辑: 来源: 时间:2017-06-16 点击数:

    青春绽放,花蕾如初,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,加强社团间交流合作,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,531中午,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第一届"魅力绽放,青春飞扬”篮球赛拉开了帷幕 社联和十余个社团派出了各自2男1女花式最强阵容,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激烈争夺。

赛制分为小组赛、八强四强半决赛决赛。社团间互相鼓励,全力以赴,坚持不懈的身影赢得热烈的掌声留下青春的汗水。每支队伍都不甘示弱为自己的社团争取荣誉,进一球便是三人的积极配合,运球,传球,投篮,个个飒爽英姿。由社联组成工作人员们顶着炎炎烈日计分计时,填表签字水的采购配送,安排的井井有条,成功配合完成此次比赛

最后,篮球社团以出色的表现和队友间完美的配合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,计算机协会夺得大学生心理健康社团夺得季军,其他队伍获得优胜奖。6月14日上午由团委王柳老师在篮球场为获奖的队伍颁奖并合照留念。

    此次篮球赛促进社团间的发展,培养同学们热爱体育,绽放魅力,提高凝聚力的活动,我们会将这种正能量坚持到底!

 

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.
地址: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:066102